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杀毒软件视索尼DRM为病毒 可检测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43 赛迪网

  作者:言文

  【赛迪网讯】11月14日,微软将开始检测和删除索尼的数字版权管理软件中的工具包(rootkit)组件。

  eWeek报道,微软反恶意软件技术团队的产品经理Jason Garms称,微软的Windows反
间谍软件应用程序将升级,增加一项检测和删除XCP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中使用的工具包功能的病毒特征代码。

  Windows用户通过反间谍软件每个星期升级病毒特征库可以增加这个病毒特征的代码。检测和删除XCP工具包的功能还将增加到微软下一个版本的反间谍软件工具Windows Defender中。Garms表示,微软计划在其恶意软件清除工具12月份的每月升级程序中增加这个病毒特征代码。

  微软实时安全中心的在线扫描其中也将增加这个

病毒特征代码。Garms说,微软对索尼出售的大约20个音乐CD盘中使用的XCP版权管理软件进行了分析。分析的结果促使微软采取了这个措施,以便保护Windows用户的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