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完成收购重组工作后亮相用户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4: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13日,计算机联合公司完成价值12亿美元的收购之后,围绕安全、存储、企业系统管理和优化商业服务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重组。

  2005年度计算机联合公司用户大会(CAWorld 2005)即将于本周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计算机联合公司将突出展示它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进展,公司已经围绕新型管理和新成立的商业组织进行了重组来支持它所谓的企业IT管理策略。

  大会将首先由一年之前刚刚升任计算机联合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的John Swainson发表主题演讲,然后集中介绍计算机联合公司对于建立一个统一而且单一化的企业IT管理能力的愿景。 Swainson在一年前接管计算机联合公司的时候,公司正处于剧变之秋,联邦也正在对公司前任领导班子的财务报告操作过程进行调查。

  计算机联合公司技术策略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设计师Mark Barrenechea说:“公司一直处于变动之中,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Barrenechea说,计算机联合公司已经围绕安全、存储、企业系统管理和优化商业服务等四个主要方面对公司业务进行了重组,所有的重组都是建立在它在去年进行的总价值为12亿美元的几项收购基础之上的。

  他说,公司计划在大会上展示它是如何将收购获得的Netegrity公司和PestPatrol公司的安全管理技术、Concord Communications公司的企业系统管理技术、Niku公司的优化商业服务技术和iLumin软件服务公司的存储技术整合到其UniCenter 11套装管理软件中去的。

  Barrenechea说:“管理和安全市场的竞争太激烈了。在这些市场领域里有太多的商家,这也是优胜劣汰形势最严重的主要市场之一。

操作系统市场中的竞争者数量已经下降到了几家公司,应用程序市场也主要由几家主要的公司所领导。”

  他说:“以前市场震动中的领导者已经逐渐显露出来,它们果断地转变了产品服务。计算机联合公司也计划这么做,并且已经开始向综合、全面的方向发展。”

  Barrenechea说,计算机联合公司用户大会将为公司提供一个极佳的平台,公司在此可以向用户们展示它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他说:“但是,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并不想说公司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很完美了。” “但是我认为,在我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我们公司首要的发展重心明显地正在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而且这种转变会越来越清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