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称Linux缺创新 Vista只得拷贝Mac O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5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SAP产品与技术总裁Shai Agassi日前表示,当前Linux操作系统越来越缺乏创新,这也正是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拷贝苹果,而不是Linux的原因所在。

  据英国媒体报道,Shai Agassi日前表示:“当前人们都在谈论Linux有多么伟大,
但只要看看最具创新的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即可发现,Vista在拷贝苹果,而不是Linux。”Agassi还表示,除了缺乏创新,升级后的Linux与当前的某些应用还不兼容,从而阻止了用户升级。

  微软于今年7月发布了Windows Vista第一测试版,它给人一种全新的体验,在安全性、可靠性、连通性、移动性、数据集成、搜索和部署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据媒体报道,Windows Vista第二测试版将于今年12月16日发布,RTM版本(OEM版)将于明年7月25日交付,而正式版将按时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