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速达向香港联交所申请退市 计划赴纳市圈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24 新浪科技版权 ©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下午,新浪科技从速达有关人士获悉,该公司已正式向香港联交所提交退市申请,希望转向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如果能够顺利上市,速达将成中国第一家在美上市的软件企业。

  根据该人士介绍,目前退市申请已经提交,不过何时正式退市还需要等待香港联交所的批准。

  尽管速达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在赴美上市,但是,由于目前尚未得到香港联交所的批复,公司未正式向美国纳斯达克提交上市申请。

    相关报道:

    速达向联交所申请退市 称没体现其真实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