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飞利浦CEO称半导体业务不景气 正考虑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34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10日消息,欧洲第三大芯片厂商荷兰皇家飞利浦首席执行官GerardKleisterlee在谈话中指出,如果旗下半导体部门表现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可能出售此业务。

  英国伦敦金融时报称,飞利浦首席执行官Gerard Kleisterlee指出,飞利浦计划在明年下半年评估半导体部门的发展前景。

  Kleisterlee表示,尽管试图整顿半导体业务,但毛利率要增加5%;而飞利浦半导体部门今年初的营运毛利率仅为2%,低于公司所定最低目标的5%。

  飞利浦连续售出旗下的

液晶面板厂商LG.飞利浦和全球晶圆代工老大台积电的股份,用以筹钱转投资医疗、家电和照明器材等其它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