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裁员近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2:02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0日消息(孙学会 编译)据外电报道 周二,Suse Linux创始人Hubert Mantel宣布辞职离开Novell公司。他在E-mail中写道,“这已经不是13年前我创立的那个公司。”

  Mantel在一封信中简要地写道,“我已经不能再为这个公司工作。对我来说已经太迟了,我已经决定离开Novell公司了。”

  Novell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确认了Mantel的辞职一事但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声明说,“我们可以确定Hubert Mantel已经递交了辞职书,但是他的离开不会影响Novell的Linux战略以及我们对这个战略执行的能力。”

  Mantel是最近的一位离开Novell的高层主管人员。在10月份,Novell公司前任EMEA兼Suse渠道负责人Petra Heinrich宣布辞职后到一家德国公司任职。5月份,Novell前EMEA负责人Richard Seibt也离开了Novell公司。

  在Novell宣布一项大的人事调整计划后不到一周的时间,Mantel也宣布要离开了。此次人事调整将裁员600人。Mantel的离职与此次裁员有无联系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