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三只盒子闯天关专题 > 正文

长虹盒子明起抢先全国铺货 最低报价近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40 新浪科技版权 ©

  新浪科技讯 继海信和盛大相继发布“盒子”之后,长虹也要推出自己的“盒子”。新浪科技获悉,长虹旗下子公司长虹朝华明天(11月11日)将正式推出这一产品。和以往报道有所区别的,长虹“盒子”将分出几个价位,产品最低价格在5千以下。

  一直以来,对于长虹“盒子”的推测不少,对此长虹朝华相关人士表示,长虹的产品将与海信和盛大盒子有很大的不同。产品将更加家电化,不仅具有强大的在线娱乐功能,而
且更注重影音、数码等本地娱乐功能。

  根据介绍,长虹“盒子”在研发过程中获得了AMD和微软的支持,在软件和易用性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

  此前媒体曾报道说,长虹“盒子”将会达到万元左右。不过新浪科技也获悉,价格方面将会一个较大的价格范围,以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据称产品最低价格在5千以下。

  按照计划,长虹“盒子”11月1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正式发布,当天将大规模上市,以希望能抢占市场先机。

随文调查

近期你有意向购买“盒子”产品吗?

没有
不清楚

你认为现在“盒子”的定价如何?
太高
正好
偏低

如果要选择,你会考虑哪家的产品?
长虹
海信
盛大
其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