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球掌门亲临 联合利华合肥打造全球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2: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掌门亲临 联合利华合肥打造全球生产基地
联合利华全球CEO夏思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1月9日,合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的一、二期剪彩及三期奠基仪式,今天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联合利华全球CEO夏思可(Patrick Cescau)先生首次造访合肥,显现了非同寻常的高度重视。安徽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市长郭万清出席了当天仪式。联合利华亚非大区总裁Harish Manwani、联合利华全球家庭及个人护理用品总裁Ralph Kugler、联合利华大中华区总裁薄睿凯先生,也共同见证了合肥工业园里程碑式发展的重要时刻。

  据悉,在一、二期顺利落成之后,合肥工业园的三期工程是联合利华为立顿投建的茶叶类产品生产包装工厂。新建工厂将严格按照国际上GMP的要求进行设计和建造,预计于2006年9月正式投产。根据规划,合肥工业园将成为联合利华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夏思可先生指出,随着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的快速发展,无论从生产规模、生产效率,还是现代化程度上,都已达到了世界级生产基地的水准。合肥工业园将肩负起联合利华全球生产基地的使命,不但将供应中国市场,更将成为辐射国际市场重要的出口生产基地。

  在联合利华产业结构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合肥工业园,位于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80亩。它将原来分布于上海、合肥等地的数家工厂资源全部整合,形成统一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设备,生产流程实现自动化,执行联合利华全球质量标准和最先进的技术标准,并有一套完善的评估体系,在环境保护方面,也完全符合国家环境质量标准要求。目前合肥工业园是联合利华亚洲和全球高质量、低成本、有

竞争力的生产基地,有职工2000多名,99%以上是本土员工。

  夏思可先生强调指出,合肥工业园的蓬勃发展不仅凸现了联合利华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也表征联合利华与中国共同发展的由衷愿望和坚强决心。显而易见的是,联合利华将合肥工业园打造成全球生产基地,很好地结合了中国“

中部崛起”的国家发展战略和区位发展趋势,成为安徽省经济的新亮点。尤其是合肥工业园三期投建的立顿生产基地,将给安徽500万茶农带来致富的希望。而即将在黄山打造的立顿茶叶研发基地,还将有力地提升安徽省茶产业的现代化和科技含量。

  不仅如此,2004年联合利华在上海建立中国地区总部及研发大厦,并在上海设立了联合利华全球采购中心与研发中心。该大厦将成为联合利华在中国的大本营。通过合肥生产基地和上海总部枢纽的紧密对接,联合利华已将中国纳入其全球价值链。

  在夏思可的领导下,联合利华将试图更好的借助其全球规模。“一个联合利华”的计划在中国得到了彻底的执行。在过去的两年中,联合利华中国业务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2005年的增长尤为迅速。

  夏思可以不容置疑的语气指出,随着中国在联合利华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联合利华也将以更大的诚意和力度,实现与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