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CO律师团要求IBM提交Linux内核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7:43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8日消息(孙学会 编译)据外电报道,SCO律师团要求IBM提交关于Linux 2.7内核相关资料。但问题是目前Linux 2.7内核相关资料根本就不存在。

  据SCO称,Linux包含了UNIX代码。由于IBM违反了合同泄露了UNIX代码,SCO以IBM侵犯其UNIX操作系统专利权为由将IBM告上法庭,并要求IBM赔偿50亿美元。

  但除了2003年SCO提供了几个有些牵强的代码外,至今也没有明确表示到底是哪部分Linux侵犯了UNIX的专利权。

  据报道,在起诉IBM之前,SCO根本没有找到有关IBM侵权的证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