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VIDIA中国区经理人选渐明 庄海鸥可能出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eNet硅谷动力消息】nVIDIA中国区总经理的职位已经空置达两月之久,眼看今年市场进入冲刺阶段,中国区统帅的人选问题愈发紧迫。

  2005年9月下旬,原nVIDIA中国区总经理文振邦离开了这个伴随他14个月的头衔。中
国区市场暂时由nVIDIA亚太地区总裁Francis Yu(俞炯龙)的领导。当时,nVIDIA新闻发言人邓培智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人选,我们也还没有一个详尽的时间表,新的人选还没有确定。”

  2005年10月初,原英特尔中国公关总监庄海鸥传出于当月底离职消息,而他的下一站就是nVIDIA公司。

  近日,记者从nVIDIA内部人士获悉庄海鸥已经开始在nVIDIA公司上班,现在的职位是亚太区市场高级总监。并且极有可能于近期“负责中国市场”。

  时间已经十分紧迫。在今年行将结束之时,nVIDIA与ATI先后推出了新一代显示芯片,一场惨烈的显卡换代大战一触即发,在上一次换代行动中ATI凭借R9550一举垄断了低端市场,业内甚至认为这是文振邦离职的导火索。

  随着新一代产品的大面积上市,各公司将调整产品线配置与价格来抢占市场。而nVIDIA中国区还没有专人来负责此事,俞炯龙作为亚太区总裁很难投入更多精力在中国市场的具体事务上。

  庄海鸥的到任在时间和条件上都已经成熟,凭借他在市场与公关工作上的经验,负责中国市场应该不成问题。现在nVIDIA中国公司的员工还在延续文振邦留下来的市场计划,他们也等待着在新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一次新的冲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