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冠群将出售数据库技术 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20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冠群国际将把Ingres数据库技术出售给私营证券投资公司Garnett & Helfrich Capital。

  据networkworld.com报道,Ingres公司将组成一个新的公司开发和销售开源软件数
据库。这笔交易的金融细节没有披露。冠群国际去年开放了Ingres数据库软件的源代码。数据库不是冠群国际的核心产品。

  冠群国际首席执行官John Swainson表示,出售Ingres是冠群国际调整90年代以来收购的大量的应用软件的一部分。Ingres是冠群国际在1994年收购ASK/Ingres公司获得的技术。冠群国际将保留Ingres公司的少数股份。

  新进入Ingres公司大股东将在冠群国际董事会获得一个席位。Garnett & Helfrich Capital总经理Terry Garnett将担任Ingres公司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Garnett在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企业领域的领先的商业开源软件数据库供应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