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CO律师团发昏 要求IBM提供Linux 2.7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0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CO律师团日前要求IBM提供Linux 2.7内核相关资料。可笑的是,当前Linux 2.7内核根本不存在。

  据英国媒体报道,可能是SCO律师团头脑发昏,他们日前竟然要求IBM提供Linux 2.
7内核相关资料。而目前,Linux 2.7内核根本不存在。

  2003年,SCO把IBM推上法庭,称IBM侵犯了其Unix专利权,要求IBM为此赔偿10亿美元。据媒体今年7月份报道,在起诉IBM之前,SCO根本未找到任何有关IBM侵权的证据。

  当时,SCO聘请一位名叫鲍勃-施瓦茨的专家对IBM侵权事宜进行调查。但经过4-6个月的调查,施瓦茨并未发现任何IBM侵权的证据。

  随后,该调查结果上报给SCO首席执行官Darl McBride。尽管如此,SCO还是于2003年将IBM告上法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