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将提前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iBook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3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提前推出经过全新设计的、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PowerBook和iBook。

  据英国媒体报道,苹果将于明年4、5月份推出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iBook笔记本电脑
。当前,iBook笔记本的屏幕为标准的12英寸和14英寸两种。但苹果明年将推出一款13英寸的宽屏iBook,而12英寸和14英寸是否继续保留目前尚不清楚。

  至于PowerBook系列,由于当前的设计颇受用户欢迎,新款PowerBook在设计上将有很大的继承性。但体积会缩减20%-25%。此外,12英寸的PowerBook将逐渐被淘汰,除了15英寸PowerBook,苹果还将推出17英寸PowerBook。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今年6月份宣布,将于明年6月推出首款基于英特尔平台的Macintosh计算机。到2007年底,所有Macintosh计算机都将全部过渡到英特尔平台。

  另外,作为与英特尔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苹果还将率先推出基于英特尔双内核处理器的新产品。目前,苹果占据美国PC市场4.5%的份额,以及全球PC市场3%的份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