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振兴的七种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49 中国计算机报

  刘小如

  2006年5月,索尼将迎来它的60岁生日。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索尼为日本企业创下了许多个第一——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日本公司,世界上第一家利用晶体管技术制造晶体管收音机的公司,第一家买下一家美国记录标签和电影工作室的日本公司……

  从炮轰后的瓦砾中崛起,从一个小小的收音机维修店跃身成为身价近700亿美元的全球商业巨头,索尼凭的是什么?也许凭的就是——

索尼振兴的七种武器

盛田昭夫

  盛田昭夫:索尼公司创始人。盛田将公司的品牌当作生命,为让索尼享誉全球而勤奋工作。他的努力成就了索尼今日的品牌魅力。

索尼振兴的七种武器

井深大

  井深大:索尼公司创始人。作为一名重视创造力、独特性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家,为索尼事业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

索尼振兴的七种武器

大贺典雄

  大贺典雄:原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帮助索尼完成了从一个硬件产品提供商到一个产品和娱乐体验相结合的公司的革命性转变。

索尼振兴的七种武器

出井伸之

  出井伸之:原索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1995年担任索尼总裁以来,将索尼从一家模拟音视频(AV)公司成功地转变成为数码及AV/IT融合的网络化公司。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