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外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专题 > 正文

康宁与碧悠就知识产权侵犯达成诉讼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1:35 中国经营报

  康宁公司与碧悠电子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已针对涉嫌盗用商业机密与侵犯版权的诉讼案达成和解。犯案的碧悠员工业已离开该公司。

  这项由美国检查署主导的调查行动,已在肯塔基州逮捕到嫌犯。落网的嫌犯涉嫌盗用康宁制造有源矩阵液晶显示器(LCD)玻璃基板制程专利材料。

  在和解协议中,碧悠同意尊重康宁在制造平面显示器玻璃基板方面的熔融溢流下拉技术,并将针对过去的错误行为向康宁提出合理的赔偿。双方和解协议的内容将对外保密。此外,碧悠正与美国纽约西区检查署合作,协助所有犯罪行为的调查。

  康宁显示科技部总经表示: “康宁很高兴和碧悠就这项诉讼达成和解协议,让涉及犯罪行为的相关人员接受司法调查。康宁向来极为重视其

知识产权,并一向采取必要的行动以保护我们股东的投资权益。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盗用我们的知识产权。”

  康宁旗下的显示科技部制造两种玻璃基板元件,目前是全球有源矩阵LCD业界的产业标准。在过去数年来,康宁持续扩充产能以应对不断成长的LCD产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