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LG电子发力高端专题 > 正文

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燃情十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4: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燃情十大城市
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燃情十大城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5年4月22日,主题为“真我演绎,极限天地”的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在沈阳市政广场、武汉国际汇展广场、成都红星广场隆重举行,自此,为期一个月、覆盖十大城市的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正式展开。

  LG极限运动大型路演由LG移动电话主办,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成都、济南、南京、深圳、天津等十大城市人流众多的多个大型广场/公园举行,成为国内迄今为
止规模最大的极限运动路演,总计将有数十万人次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极限运动职业选手现场进行滑板、小轮车、单排轮的精彩竞技技巧表演,并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体验极限运动的机会,让市民们充分了解体验极限运动的魅力,此外,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得LG手机大奖。

  “极限运动近年来在国内发展得非常迅速。它反映出来的崇尚自由与个性、勇敢、努力、拼搏、超越的精神,非常适合现代人的性格。因此,这项活动在欧美等地早已进入人们生活之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运动与生活休闲方式。很多人都会踩着轮滑鞋上下班,或在车中存放滑板、护膝等极限运动器具。”LG移动电话新闻发言人向记者介绍,“极限运动在中国正逐渐兴起,正逐渐被广大群众认知、接受和喜爱,LG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推动,让更多的市民喜爱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能体验极限运动的活力与激情。”

  LG移动电话举办此次大型路演的主旨是希望各个年龄段、各种背景的普通市民都能够参与和喜爱极限运动,从而推动极限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据悉,从2004年起,LG移动电话开始在国内推广和普及极限运动,LG发起组织的“LG极限联合俱乐部”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可的、开放式、非营利性的极限运动爱好者组织。2004年举行的“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是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国际顶级极限运动赛事。此外,LG还在国内举办了LG极限运动全国高校巡演、希望之星少年轮滑选拔赛等大型活动,在青少年中推进极限运动的发展和普及。

  本次大型路演在各城市的大型广场持续两天,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极限运动表演、极限运动体验、现场游戏互动以及LG手机展示促销。广场上还搭建了大型U型道,以供极限运动表演和体验之用。

  在极限运动表演中,LG移动电话邀请了全国著名的极限运动职业选手现场展示滑板、小轮车、单排轮的竞技技巧,让市民们充分感受竞技性极限运动的魅力。在极限运动体验环节中,现场观众可以全面尝试和体验极限运动的乐趣,穿上单排轮、踩上滑板、骑上小轮车,体味极限运动的魅力以及极限运动带来的运动精神。

  同时,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例如抢手棋、魔方拼图等等,来增加活动现场人气,并吸引各个年龄段群众的参与,更可以赢得LG时尚手机大奖。同时,现场手机的展览展示也颇为引人注目,由于今年是LG移动电话全面进入中国GSM市场的一年,LG所展示和促销的产品中,一半以上都是GSM制式的精品手机。活动甚至还在广场上设置了大蹦床,吸引现场小朋友的参与。

  与本次大型路演同期进行的,还有LG极限运动高校巡展,与前者不同,后者主要面向年轻人群,力图更深入地推动LG极限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主办,LG移动电话全力赞助的“2005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将于6月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随着此次路演活动向高潮的不断推进,将在全国范围内再度掀起极限运动的热潮。

  关于LG移动电话

  LG移动电话(LG Mobile)是全球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设备的翘楚,综合排名全球第四,CDMA领域全球第一,3G领域全球第二。

  遵循“Life’s Good”的品牌理念,LG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移动通讯生活。LG是全球第一家将CDMA技术应用于商业用途的公司,在GSM领域占据重要地位,3G方面也拥有全球最先进技术和运营经验。产品服务方面,全球唯一的品牌手机在线全能服务中心WOW LG(www.wowlg.com)为全球LG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手机增值内容。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LG取得了中国CDMA市场前三的地位。2005年起,LG全面进入中国GSM市场,并以40余款新品的阵容(其中20余款GSM新品),继续创造最快的市场增长速度和最佳的销售业绩,向全球TOP3的目标冲刺。

  关于LG极限运动

  LG极限运动(LG Action Sports)是由LG移动电话(LG Mobile)赞助的一系列极限运动活动的总称。2004年,LG移动电话把世界顶级的极限运动赛事“LG极限运动锦标赛“(LG Action Sports Championships)亚洲巡回赛带入中国,并成立了国内首家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可的、开放式、非盈利性极限运动爱好者组织“LG极限联合俱乐部”。LG移动电话通过在中国举办“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和“LG希望之星轮滑选拔赛”等活动,不断致力于提高极限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并积极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中国本土的极限运动人才。2005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主办,LG移动电话全力赞助的“2005 LG中国极限运动大奖赛”将再度掀起极限运动的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