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浪潮服务器十冠获奖专题 > 正文

浪潮服务器深入县市市场 王恩东评价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日北京报道(文/张岚):11月2日,浪潮在北京发布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易翔服务器,并提出要深入3-5级县市级企业市场。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预测,2005年中小企业市场IT投入将达到一千亿,未来5年将保持21.5%的复合增长率。他认为,服务器在中小企业市场才刚刚起步,仅有8%的中小企业购买服务器,而这其中以PC代替服务器功能的又占到50%。

  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07年中小企业服务器市场价值将达到4.1亿美元。

  浪潮服务器产品总经理彭震表示,中小企业

信息化呈现三特征,一是随着社会信息化进程的深入,中小企业信息化表现出成长过程的多变性需求;二是市场从中央深入地县级城市,表现出普及性需求;三是信息化逐步从用户业务辅助过渡到业务核心,成为用户业务的核心部分。

  彭震认为,中小企业市场客户分布地域广,层级多,采购渠道不同于行业用户与大客户。对服务器厂商而言,在中小企业市场达到市场,为市场做好服务都将面临非常大的挑战。

  此次,浪潮提出“4S”渠道计划和“携行”服务计划。在浪潮“4S”渠道计划中,“4S”代理商将集销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信息反馈等多种特性于一体。浪潮将推出渠道成长计划,以更多技术支持与培训、浪潮英信服务器大学、应用方案巡展、设立方案体验中心及售点展示与销售工具的支持增强渠道自身的获利能力。与此同时,浪潮为易翔服务器用户推出“携行”服务计划,作为“360°专家服务”的有机组成部分,主推更贴近中小企业的专属服务。

  据悉,浪潮目前正在着手“4S”代理体系的建设,邀请各类中小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加盟。

  易翔服务器是浪潮为中小企业信息化量身打造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中突出整合了Solution、Smart、Safe和Saving特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