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透露65nm工艺时间表 可能落后英特尔九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AMD公司对于何时开始使用65纳米工艺生产处理器一直小心翼翼,不愿过多透露。不过,到了昨天,AMD官方终于表示他们可能在2006年开始转向这种工艺技术,但具体时间仍然不愿明确说出。

  使用65纳米工艺生产的处理器应该会比目前的90纳米工艺制品速度更快,芯片体积可能也更小,这对降低AMD的生产成本会有帮助。

  Intel今年十月份已经开始向PC厂商供货65纳米的处理器,本周更宣布第二家工厂采用65纳米工艺并上线投产。对AMD来说,与Intel在这方面的差距越小当然越好。

  今天,一家投资关系企业总裁Mike Haase透露,AMD将在2006年下半年开始全面转向65纳米工艺。这个时间表对AMD来说可能有点不利,因为这意味着Intel将保持制程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达九个月之久。

  “我猜AMD在德国德累斯顿的65纳米工艺生产可能会在大约2006年中开始,”Insight 64的Nathan Brookwood说。“如果他们好运的话,会在2006年第二季开始。不好运的话,就要到第三季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