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公司高层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柯达公司11月1日宣布重组亚洲业务,将原亚太地区划分为北亚区和南亚区。柯达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升任北亚区主席兼总裁,直接向总部汇报。

  柯达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区主席兼总裁柯思敏女士则因个人原因离开柯达。

  叶莺将继续担任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并继续负责亚洲区对外事务。

  叶莺于1997年加入柯达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对外事务部总经理。2002年5月9日被柯达公司董事会任命为全球副总裁。

  柯达北亚区的主要业务包括图文影像,医疗影像、民用数码影像和胶片影像。

  叶莺表示,“这次组织结构的调整也使得亚洲区域能够更加贴近各自市场和用户,同时更加适应公司以数码为导向,注重多元化发展的商业模式。北亚地区因令人瞩目的中国市场而在全球业务中变得尤为重要。”

  柯达公司同时还发布了另一项任命。现亚洲设备制造部总经理韦力杰被任命为南亚区主席及国际运营副总裁。他同时也将担任北亚区运营经理,并将向叶莺汇报北亚区运营方面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