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在旧金山揭开应用软件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03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日消息(孙学会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主席和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在旧金山一次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其在线应用软件的发展战略。

  软件研发人员正在研发一系列应用软件,其可以在Windows和Office环境下运行,并且可以提供给用户一些必要的设置和数据。

  盖茨说,我们正在研发的这一软件将会是非常生动的,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包括使用者、研发者、商业合作伙伴以及生态系统的每一个部分,这都将是一次改变。

  这一应用软件不会代替现有的微软软件。Windows和Office的用户有权利选择软件的使用。

  同时,这一平台包括email、blogging和MSN以及即时通讯等功能。现有MSN系列产品也将被加入到这项产品中。

  Windows Live文件夹的另一个新特点是允许用户和朋友或同事之间共享一个文件夹。任何被放入指定文件夹的文件都能被其他用户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