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网络智能办公系统出炉新品 瞄准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科技举行了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V2.8产品发布会。

    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是2002年推出的,专为中小型企业定制的网络办公软件,融合了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科技长期从事管理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与先进技术。

    该系统采用独创web服务器、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全部自动傻瓜安装,只需1分钟即可建立企业信息中枢。企业客户机无需安装专用软件,使用浏览器即可实现全球办公。该系统集成了公告通知、内部邮件、即时短消息、文件柜、聊天室、论坛等模块,为企业内部信息交流提供了多种方式。其内置工作流系统,通过傲视同群的“智能表单设计”、灵活的自定义流程,实现各项业务流程的管理,文件流转及审批。该系统还集成了语音会议组件、Internet邮件管理组件、手机短信组件、网络硬盘组件、人力资源组件和销售管理组件,可轻松管理客户、供应商资料和产品销售记录。

  2005年9月16日,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顺利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件产品高级确认测试,测试结果为最高的“优秀”等级,获得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颁发的认可证书和印章。

  产品经过4年多的发展,正式用户数达870余家,分布于众多行业领域,覆盖全国各省市。产品在大量用户实际使用的基础上,软件历经11次版本升级,采纳用户建议千余条。得益于严格的实际应用检验,软件成熟度很高,可实施性很强,让用户真正买的放心、用的顺心。

  软件价位充分考虑中国国情,通过研发、营销与服务模式的优化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坚定走通用型产品化路线,使得软件价位理性回归。面对越来越务实的企业与政府采购,通达的目标就是“做用户买得起的、用得好的、不考虑价格因素仍有明显优势的好软件”。

  与传统管理软件公司保守的营销模式不同,Office Anywhere 藉由网络覆盖全国市场,提供用户全功能试用版本,开放式售前技术支持。软件产品可免费试用60天,购买后1个月内如对产品不满意可无条件全额退款,开创软件产品可以全款退货的先例。同时,依靠先进的网络服务系统,总部直接负责售后服务,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深度。良好的软件成熟度、技术支持能力也降低了用户软件投资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