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新生产电脑将预装Trend Micro安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09:09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9日消息(老沈 编译):日本安全软件制造商Trend Micro公司的一名主管称,该公司已与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向消费者用户销售互联网安全软件。

  目前没有公布双方合作的具体条件。Trend Micro公司北美事务总裁Bess说,在2月份,戴尔公司将在公司网站目录中指定Trend Micro的PC-cillin软件为“戴尔推荐”软件,以替代McAfee公司的同类竞争产品。

  此外,从11月1日开始,戴尔还将在卖给北美地区消费者的电脑上预装Trend Micro安全软件试用版,试用期为90天。戴尔的预装措施适用于所有电脑消费者,除非消费者购买了安全软件。

  戴尔与Trend Micro的协议不会自动地使Trend Micro公司的软件销售猛增,但是可以帮助日本软件公司推进其在北美市场的销售份额。Trend Micro在北美的市场份额是7%,远远低于竞争对手赛门铁克公司和McAfee公司。

  从7月开始,戴尔就一直在销售PC-cillin安全软件。

  在戴尔网站的软件目录上,PC-cillin软件排在第三,前面是两家在市场占领先地位的美国公司产品:McAfee的安全中心软件和赛门铁克的诺顿网络安全软件。但是从明年2月开始,PC-cillin将第一次以“戴尔推荐”方式明显地出现在软件列表中,介绍的篇幅也将超过竞争对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