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称将帮助软件厂商建造多核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0:4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8日消息(记者 顾萌)双核以及多核平台是未来处理器发展的方向,但是有多少软件厂商开始或承诺支持英特尔的双核以及多核平台呢?

  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核心软件部总经理道格.费舍尔在2005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表示过去三年英特尔一直在推动软件支持双核以及多核平台。

  道格.费舍尔认为已经有成千成万的开发商在这个多核领域在同英特尔合作,越来越多的厂商正在走向多核技术的应用。“英特尔的目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我们当然会同行业里面的软件开发商,中国的,包括全球的他们更好的利用多核技术带来的影响。当然我们也会向他们提供必要的工具、资源等等。”

  除此之外道格.费舍尔还提到软件培训计划,“我们向这些

开发商提供最先进的、最新的软件开发技术。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多软件开发人员接受我们的培训,在本地接受培训。另外还有多核的技术也我们培训当中的重点,所以大家会发现英特尔已经在引领这个行业帮助开发商还有帮助大学的课程来更好的支持多核技术和多核能力,我们在中国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都有这个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