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斥8400万美元在美建新园区 获巨额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4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已经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各级政府达成一致,中国PC制造商联想已决定在北卡罗来纳州Wake县Morrisville镇建立新园区。

  据美联社报道,联想未来五年将在Morrisville镇投资8400万美元建立园区,并增加400个就业机会。作为回报,Morrisville镇和Wake县还将分别奖励联想105万美元,但这210万美元的奖励要根据联想在该地区雇员招聘和投资方面的表现分期付清。

  此外,联想还将从北卡罗来纳州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奖励。从而使联想得到的总优惠达到1100多万美元。今年8月,联想与包括北卡罗来纳州政府在内的潜在合作伙伴进行了谈判,寻求1400多万美元的税收和其他优惠政策,希望以此来抵消建立新园区的成本。

  此外,通过与该地区第二大商业开发公司Duke Realty合作,联想将以每年1000-1200万美元的租金在Perimeter Park地区租得超过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研发空间,直至2009年新园区落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