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法官:微软数码随身听“失误”令人关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41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10月27日国际报道 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本周三,一名联邦法官对微软迫使数码随身听只在它们的产品中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软件的营销计划进行了斥责。

  在一次情况通报会上,科琳法官说,在我看来,时至今日,微软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营销计划了。她表示,这是她表示关切的问题之一。

  象CNET News.com 此前曾报道的那样,最近递交的一份文件披露,微软最初起草了一份协议,其中包括阻止数码随身听厂商在产品中使用其它软件的字眼。

  微软已经迅速采取措施,纠正了存在的问题。微软的律师鲁尔说,微软对这一失误表示歉意,不清楚微软要求的“低层次业务人士”对此负有责任。

  联邦政府的律师在本周三指出,总体而言,他们对微软执行和解协议的情况感到满意。

  除了数码随身听这一问题外,这次会议的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一个焦点上:在向许可了其通讯协议的

开发商提供准确、完整的技术文档方面,微软远没有遵守其承诺。

  微软原计划在2006年2 月份完成这一名为“Troika”的系统,但由于低估了其复杂性和所需要员工的数量,因此预计要在2006年10月份才能够完成这一系统。

  这引起了科琳的不满,她说,这一项目应当被优先完成,即使需要雇佣更多的人来参与这一项目。

  鲁尔向科琳保证,微软已经将该项目看成是重中之重的任务。他说,目前,已经可以向许可客户提供近9600页的详细文档。没有人向我们表示他们无法使用这些文档。

  联邦政府将在下月初与微软的代表讨论这一问题。科琳已经要求联邦政府在11月18日提供相关报告,并于11月30日在法庭上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