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富士施乐涉嫌走私案追踪专题 > 正文

富士施乐中国再发公开信 否认涉嫌走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6日午间,富士施乐再度就“涉嫌走私”一案发出公开信件。信中称,其涉嫌走私及超越经营范围操作的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以下为其公开信全文:

  致 媒 体 函

  尊敬的媒体各界人士:

  最近,有关个别媒体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 对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做了不实报道或转载,考虑到舆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特此声明如下:

  1.就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涉嫌走私及超越经营范围操作的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完全遵照中国的法律运作的,因此长期以来被海关认定为A级企业。

  2.目前,由于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正在对上海电脑打印有限公司拖欠应付款一事提起诉讼.为了确保案件得到公正的判决,在双方诉讼期间,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评论, 但保留在此期间为求公正判决而发表声明的权利。

  3.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对上海电脑打印有限公司不履行债务责任的诉讼最终判决宣布后,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向媒体通报情况.同时,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名誉侵权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专业文件管理企业,富士施乐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将始终保持不变。

  我们期待广大媒体的理解和支持!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25日

  相关报道:富士施乐举报案调查:7份合同背后7桩官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