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WPS下载用户突破千万 欲拍电视教学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8: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金山公司对外透露,截止10月18日零点,WPS Office 2005个人版网络下载使用量已经突破千万。为了协助全民提升办公应用能力,提高办公效率,金山WPS决定推出系列应用能力推广活动。系列活动的第一项——邀请用户出演其电视教学片将于近日启动。

  9月12日,金山公司在发布WPS Office 2005专业版的同时,在wps.kingsoft.com
及千家联盟网站上,启动了WPS Office 2005个人版百日免费网络下载的公关活动。金山公司的监测数据显示,截止10月18日零点,下载量已经达到1100多万。

  面对这个数字,金山公司副总裁葛珂激动地说;“广大用户的行动证实,金山WPS在个人市场的反攻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随着各种竞争性策略的推出,金山WPS有望在包括个人市场在内的各个细分市场,全面超越国外同类产品”。

  据调查,在办公软件的应用中,有很多能够协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的功能和应用,并不为用户所了解和熟悉,这直接影响到用户使用办公软件的初衷——提高办公效率。

  为此,金山WPS决定投入巨资推出系列应用推广活动。近日,将启动系列活动的第一项——邀请用户出演WPS电视教学片,届时,WPS用户将与重量级知名人士、软件工程师共同出演情景教学片。

  教学片制作完毕后,将在全国10余家上星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循环播出。让全国观众都有机会了解、熟悉、掌握办公软件的各种应用技巧,全面提高办公效率。

  目前,WPS官网已正式牵手国外多家顶级网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WPS情景教学片新秀演员选拔赛。与以往教学片不同的是,演员是从WPS上千万的用户中选拔产生。

  据了解,WPS Office 2005是金山是WPS多年来的巅峰之作,这个产品不仅与微软Office看起来相似、保留用户习惯、二次开发函数一致;还在与互联网结合、中文特色、跨平台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而且她还是一个拓展性很强的产品,能够根据用户的需要,快捷的提供个性化的功能和服务。对于WPS Office 2005这个产品,很多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科院院士倪光南更是非常兴奋地说:“WPS Office 2005替代微软Office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