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年CBI西北行业渠道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7 电脑商情报

  聚焦行业 深耕县市--

  改变以往的论坛模式,IT渠道最高级别的论坛--CBI渠道论坛,顺应渠道与厂商的需求,第一次将分论坛开进西北重镇--古城西安。“上山下乡、整合时代的渠道细分--2005年CBI西北行业渠道高峰论坛”于10月18日下午在西安宾馆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第一次以行业渠道为主题,将西北的系统集商、IT分销商、县市级IT经销商齐聚西安,共同探讨未来西北
IT的发展方向。

  时值第四季又到了西北IT市场行业采购的高峰期,陕西乃至西北有许多的系统集成商都是专攻某一个行业,长期贴切、针对性的服务,使他们与客户之间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就是西北系统集成商的市场掌控力度,厂商只有掌握了他们才能打开某一个市场。

  同样今年似乎是个“下乡”年,上到服务器,下到配件,许多的厂商都纷纷提出了到县市去的口号。但分散的市场,实力参差不齐的经销商,以及模糊不清的需求,使厂商与大型渠道一年来收效甚微。另外,县市级经销商面对天天到访的厂商,似乎也看到了公司发展的好机会。新的商机在哪?如何借机发展?他们需要帮助和经验。

  2005年西北行业渠道高峰论坛正是在发挥优势,体现区域特色的基础上所定位推出的分论坛。分论坛为厂商、西北的系统集成商、IT渠道商和县市经销商各取所需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希望今天与会的厂商、行业集成商、分销商、经销商能够在本次论坛中寻求到自己优秀的合作伙伴,寻求到较好的市场发展商机;希望我们今天的论坛能够为各位带来真正有价值的资讯,能够为各位的市场拓展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电脑商情信息服务集团副总裁周林洪在开幕致辞中如是说道。

  在长达2个多小进的厂商报告中,来自金蝶、IBM、陕西天惠集团、华旗、瑞福特五大厂商为所有来宾分享了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渠道策略。金蝶软件西北渠道总监许海峰做了“提升价值 合作共赢”金蝶新渠道策略发布讲演;陕西天惠集团王军总经理的精彩演讲,与各渠道商分享了自己由一名打工仔创业成长为集团总裁的经历故事;华旗资讯刘宇的演讲,在众多参会得中引起了共鸣。新一代的视讯产品--瑞福特,更是全体参会者的宠儿,通过演讲,商家对瑞福特的视讯产品和渠道策略有了一个完整的了解。

  最后,CBIResearch做了2005年中国行业市场深度分析报告。CBIR所提供的金融、政府、教育、中小企业,四大行业2005年IT需求发展变化的状况,用大量精确的数据,为参会的厂商和渠道献上最新的行业数据,让商家饱食了一顿信息“大餐”。

  据统计,共有近150名渠道商参加了此次渠道论坛,其中超过50%是来自县级市场的经销商。参会系统集成商占据其8%比例,像西安文化信通、西部世纪软件、协同软件、西安同有等西安知名系统集成商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他们纷纷表示,尽管由于时间比较仓促,少了些许互动交流的时间,但是热烈的会议气氛,大家相聚一堂的快乐,使他们很珍惜这种难得的见面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