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推出服务器虚拟技术 曲线重返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IBM在2004年已将个人电脑业务卖给了联想,但它在最近发布的一款产品表明它仍然对这一市场存有兴趣。

  这款新产品的名字叫做IBM虚拟主机客户端架构,它集IBM BladeCenter服务器、VM
ware的ESX Server虚拟软件、Citrix服务器软件于一体。使用该技术,每台刀片服务器可以支持多台桌面PC。

  据IBM BladeCenter产品副总裁Tim Dougherty介绍,在12.25英寸高的机箱中,BladeCenter最多可以集成有14台双处理器刀片式服务器,每台刀片式服务器可以同时运行12-15台PC。新产品预计将于明年3月上市。

  IBM和惠普占据了约75%的刀片服务器市场。虽然惠普目前尚未提供虚拟刀片主机,但分析家认为惠普很可能推出类似产品和IBM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