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Pod Nano用户拟控告苹果漠视消费者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苹果iPod相关产品在全球大卖,但引发的争议也不少。近来流传各款iPod第一代产品抢购者被喻为自告奋勇的“白老鼠”,但有消费者不甘权益受损,正式针对iPod Nano的缺陷提出告诉。

  报道称,这个以苹果电脑为被告的官司,纠合了全美各地的 iPod Nano消费者,并宣称苹果电脑在对Nano的缺陷完全知情的情况下,却照常生产、出厂、铺货,全然不顾客户的抱怨。

  这些消费者认为,Nano的屏幕亦碎易磨损,全然是设计不良的结果,而并非使用者操作不当的原因。

  而在此之前,曾有多款iPod早期产品出现过硬盘易坏、电池蓄电力不足等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