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手机芯片需求强劲 德仪公司第三季销售额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43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顶级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公司(TI)本周一说,由于通讯和娱乐产品的强劲需求,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0%。

  然而,由于投资者对TI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预期感到失望,当日纽约股票交易所Inet电子交易系统中TI股票价格下跌了4%,跌至29.65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TI三季度盈利达到6.31亿美元,每股盈利38美分。去年三季度公司盈利5.63亿美元,每股盈利32美分。

  销售额则从去年同期的32.5亿美元增至39.5亿美元。

  路透社预测指数称,分析师平均预期TI公司每股盈利39美分,销售额是35.6亿美元。

  在手机芯片和其他产品强劲需求的猛烈推动下,按费城

股票交易所
半导体
指数,德州仪器公司股票价格今年已上涨了24%。

  TI公司说,公司预测第三季度销售额在34.25—37.15亿美元之间,每股盈利为36--40美分。

  该公司还指出,公司今年的研发支出是21亿美元,设备投资13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