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环球电讯IP业务服务借道登陆我国12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0:25 计世网

  博兵

  计世网消息 环球电讯日前宣布,通过和CITIC太平洋下属的CPCNet香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业务扩展到中国大陆12个城市。今后这些城市的用户也可以获得环球电讯端到端的高品质的IP汇聚服务。环球电讯CEO John Legere表示,中国是IP业务和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力量,进入中国市场将可以更好地服务环球电讯现有的全球客户。

  此前在今年5月份,环球电讯Global Crossing今天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电信级VoIP业务。首先将支持希腊ISP Hellas在线提供统一即时通信和电话服务的新业务。

  Hellas在线需要一个可靠的VoIP服务提供商来支持国际电话业务。环球电讯的VoIP外拨服务直接利用IP网络,避免了连接TDM设备的昂贵成本。Hellas在线表示利用环球电讯的VoIP服务让他们的业务可以遍及全球,无需投资VoIP到TDM转换设备。其次,环球电讯今天还在英国推出VoIP号码服务。今年下半年他们还将陆续推出欧洲其他国家的VoIP电话号码。

  Global Crossing还在其全球IP网络中启用Ipv6技术。该公司首席市场官Anthony Christie认为,Ipv6为通信网络增加了极大的智能性,灵活性和可升级性,政府,科研和教育网络,运输公司,无线运营商都将从这项技术 的内在安全性和自认证特性中受益。Ipv6通过改善的路由和安全特性简化了移动IP网络,可以让PDA, 移动电话等各种IP终端自动连入IP网络。到2005年年底,环球电讯的MPLS IP VPN业务将完全面向Ipv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