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问题相机免修限1次 声称不收取检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7:11 新京报

  声称不会收取检测费;否认CCD问题产品扩大到PDA和商用摄像机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上周末,索尼公司第三次对“CCD事件”的后续风波发表评论,称不会对可能存在问题的数码相机产品用户收取维修检测费用,同时表示外界的部分报道不实。

  日前有媒体称索尼将对送来检测维修的产品收取250元的检测费用,索尼公司对此表示否认并发布声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为产品出现以上状况的用户提供保修期以外的次数为一次的成像元器件(CCD:电荷耦合器件)免费维修服务,没有出现以上状况的产品的检查与预防性零件更换不适用本免费维修服务。本次免费维修服务在公告发布后5年内有效。”

  声明还指出,“对于曾经在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指定维修网点接受过型号在适用的范围内、由于前述状况导致的收费维修服务的用户,我们将返还当时的维修费用。在除此之外(CCD故障造成清单内型号出现公告中的故障现象)的其他产品的正常维修过程中,只有在维修员判断出机器故障而用户放弃修理时才会发生”检测费“,价格是50元”。

  与此同时,索尼还对外界关于索尼“问题产品已经扩大到PDA和商用摄像机在内的100多款产品”的消息予以澄清。索尼中国公司公关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上消息均不属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