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否认向欧盟提交针对微软反垄断诉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7: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厂商赛门铁克CEO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上周否认已向欧盟提起针对微软的反垄断诉状。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担心微软将安全产品与下一代操作系统捆绑销售,赛门铁克已向欧盟委员会提交反垄断诉状,要求对微软的行为展开调查。

  汤普森在旧金山加州联邦俱乐部(The Commonwealth Club of California)聚会上发表演讲后向媒体表示,赛门铁克的确已向欧盟提交了一些文件,但并不是要求对微软展开调查的什么反垄断诉状。他表示:“我们不会卷入欧盟对微软的任何调查,微软是我们的伙伴,因此我们不愿通过诉讼解决分歧,所谓提交诉状的消息纯属猜测。”

  汤普森在演讲中表示,赛门铁克与微软之间是“相互依赖”的关系,尽管微软进入安全软件市场已是无法回避的趋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其它安全厂商将被淘汰,微软也并不一定会取得成功。(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