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与索尼强强联手 考虑构建第8代面板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9:4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四,全球第二个最大的液晶显示器面板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一位官员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一个与索尼公司进行联合投资在日本构建新的平板工厂的计划。

  三星电子公司预期大屏幕液晶电视的需求将上升,它计划构建新的生产第八代液晶显示器面板的工厂。但构建的最终期限至今没有确定。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公司液晶显示器业务部门总裁Lee Sang-wan表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 ,三星电子公司与索尼公司在韩国公布了投资20亿美元大量生产第七代液晶显示器面板。并公布在9月份,合资企业将开始制造产品。

  新一代

液晶面板的成功将能够使制造商生产最大的、成本较低的面板。Lee在一个“平板显示器讨论会”上向兼职记者表示:“这样看来,进一步与索尼公司合作构建第八代工厂是可能的”。Lee表示,尽管目前没有与索尼公司签定正式的协议,但索尼公司对联合构建第八代
液晶显示器
面板工厂也正在进行积极的考虑。

  另外,三星电子公司的官员表示,为了避免2007年液晶面板的关税障碍,公司计划在明年早些时候在东欧构建一个液晶显示器面板工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