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AMD厮杀双核天下 华硕联想争推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在AMD咄咄逼人的竞争态势下,英特尔把计划明年诞生的64位双核至强处理器提前到本月问世。继联想推出两款双核服务器之后,华硕昨天在京一口气推出三款基于英特尔的双核服务器,正式加入对中小企业市场的争夺。

华硕希望能用双核产品带来用户工作效率的提升。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应用,可将服务器的性能提升50%左右,更大地发挥单机处理能力,同时更好地解决单核CPU的散热问题。

计世资讯分析师王书贵认为,稳定、易管理、高性价比、服务支持是中小企业采购服务器最为看重的因素,新兴的“双核”技术,能大大提升中小企业的办公效率,有效节约用户的成本。

随着IBM、联想、

华硕、浪潮等知名厂商的跟进,种种迹象表明,双核已经不再是厂商眼中的蓝图。而这也正在成为英特尔和AMD争夺的焦点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