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数码产品CCD故障专题 > 正文

索尼发表官方声明否认CCD故障产品范围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7时,索尼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就此间媒体报道的《索尼问题产品再扩大 波及PDA和商用摄像机》一事做出说明。

  10月20日早间的一则报道称,索尼公司昨天宣布,由于存在缺陷的CCD摄像元件用途广泛,导致索尼需要提供免费维修的产品范围扩大到PDA和商用摄像机领域。但在声明中,索尼否认了上述报道。索尼声明说:

  有关近日在媒体中出现的所谓“索尼问题产品再扩大”的新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特此声明:索尼公司并没有在昨日宣布新的CCD故障产品,提供免费维修服务的产品范围并没有扩大,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费维修产品范围仍然以10月3日发布在索尼(中国)官方网站上(www.sony.com.cn)的公告内容为准。

  特此声明!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20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