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发布几十个产品漏洞补丁 回应安全指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国际报道周二,甲骨文公司发布了针对公司众多软件产品安全漏洞的补丁。

  这次“紧急补丁升级”行动共发布了33个针对甲骨文数据库产品的漏洞补丁,14个针对应用服务器、13个针对Collaboration套件、22个针对E-Business套件及应用程序、4个针对PeopleSoft公司的PeopleTools软件以及2个针对JD Edwards软件的漏洞补丁程序。

  赛门铁克在对它的用户服务报告中说,其中少数几个漏洞等级为严重,这就意味着这些漏洞很容易被利用,攻击者利用这些漏洞可以造成广泛的影响,赛门铁克同时宣称:“大多数的漏洞都有可能影响计算机,并危及其安全。”

  甲骨文公司在它的通告中并没提供更多详细的内容,这给用户区分这些补丁的重要顺序带来了一定难度,英国约克郡的安全专家Pete Finnigan在他的网络日志中写到:“有关这些补丁的描述,除了数据库这部分有一些以外,其他的补丁描述几乎没有。”

  甲骨文因为未能及时处理安全漏洞而备受指责,它还被指责对发现漏洞的研究员的反映报告漫不经心地。甲骨文的首席安全执行官Mary Ann Davidson则回应说,当遇到产品安全问题时,安全研究员可能出现偏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