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推出Xbox360的PC二用手柄 售价3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5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0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推出了新款可以在PC上使用的Xbox 360游戏机手柄。

  “Windows版Xbox 360手柄”不但能够在Xbox 360游戏机上使用,还能够在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上使用。微软负责Windows游戏业务的主管克里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玩家可以简单地将手柄从Xbox 360游戏机上拨下来,然后插到基于Windows XP的PC上。这是游戏
产业的一个大突破,因为我们可以使开发人员更方便地开发多平台游戏。

  这款手柄产品使用了新的设计,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单独销售的这款手柄中包含面向Windows XP PC的驱动程序;在用户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驱动程序后,随Xbox 360游戏机销售的这款手柄这可以在PC上使用。这款手机配置有9英尺的电缆,可以插入USB接口中。

  微软声称,新手柄在北美的售价是39美元,很快就会在欧洲和亚洲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