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派宣布灰阶2毫秒VX922液晶显示器正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7:35 新浪科技

优派宣布灰阶2毫秒VX922液晶显示器正式发售

图为:优派显示器全线产品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日,全球视讯科技厂商优派(ViewSonic)公司举行了主题为“当佐罗遇见毕加索”的新策略暨全线新产品新闻发布会,宣布灰阶2毫秒VX922液晶显示器正式开始发售。

  优派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表示:“全球显示器市场正在迎来一场重大的变革,速度、色彩、人性化是这场变革的三大主题,代表了未来液晶产品的发展方向。在速度方面,我们推出了全球最快的‘佐罗机’灰阶2毫秒液晶VX922,在色彩方面,我们发布了‘毕加索机’VP系列全线新产品,在人性化方面,我们一次就推出了四款宽屏液晶新品,从19寸到20寸、23寸,以及业界第一款灰阶3ms宽屏液晶产品VX2022。优派以对用户需求的持续关注,前瞻性地预见到了未来液晶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速度、色彩还是人性化的宽屏产品,优派都将持续保持和扩大领先优势,不断引领全球显示领域的发展方向。”

  据IDC的统计数据,2005年上半年,优派连续两个季度名列中国显示器市场第三名。截止9月底,优派LCD销量同比增长4倍,在CRT整体市场衰退15%的情况下,CRT产品销量逆势增长50%,整体显示器销售量已经突破110万台大关,呈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优派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女士表示:“优派在上半年的优异业绩,说明了我们在年初时提出的‘三赢、四坚持’策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未来,我们将坚持和延续‘三赢’和‘四坚持’,所谓‘三赢’,即用户赢、渠道赢和优派赢,而‘四坚持’,即坚持技术领先、坚持时尚外观、坚持VIP服务体系、坚持与渠道共荣共赢。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年里逐步推动和实施‘五个细化’的策略。”

  首先,是产品定位进一步细化。优派的产品线将不断丰富,按照高、中、低端来安排产品布局,从高端的VP系列、灰阶2毫秒VX922,到中端的8毫秒、VG系列机型,以及低端的VA和VE系列、Q系列等,更加全面满足所有用户需求。其次,是渠道布局的进一步细化,包括细化二、三、四级市场,对渠道进行深耕,使优派的渠道能力到达更广阔的中小城市。第三,加强区域市场,除了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区域之外,未来优派将重点扶持西北、西南、华中和东北等。第四,细化行业市场,一直以来,优派保持着行业市场的优势,各种专业、大屏机种深受行业用户的欢迎,现在,优派在网吧行业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优派将对行业市场进一步细化,巩固和强化优派在中国行业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最后是细化服务类别,优派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更是要丰富和完善服务体系,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服务内容。

  在发布会的展示区域,摆满了各种造型新颖特别,外观时尚靓丽的优派大屏幕、16:10宽屏

液晶显示器新产品。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优派多款绿色、健康、环保、低功耗的CRT显示器也在展台上一一亮相,而多款投影机、
液晶电视
、周边产品、MP3等时尚精品,也吸引了到会嘉宾的关注。强大的新品阵营,“毕加索”与“佐罗”的激情碰撞,感染着每一位到会的嘉宾,同时也让人们充分地感受到优派国际知名品牌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