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发布时尚型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掌门:不放弃打印PC业务 不模仿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9:34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10月19日国际报道 惠普的掌门人表示,他为惠普制订的计划很简单:坚持核心业务。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本周二,在加特纳举办的Symposium/IT Expo 会议上发言时,惠普的首席执行官赫德说,惠普将回到开发核心技术和改善与客户关系的轨道上来。他说,惠普将更紧密地关注三个领域:服务器、存储、管理软件,我们将使这些业务翻一番。

  赫德还重申,惠普没有放弃PC或打印机业务的计划。如果我想放弃一些业务,就不会在这里提到它们了。赫德放弃了菲奥莉娜的一些策略,例如转销苹果iPod数码随身听的协议。

  他说,在别人的产品上贴上我们的

商标,然后在市场上出售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这没有任何意义。惠普已经在夏季中止销售iPod的业务。

  赫德表示,对于惠普而言,存储业务比iPod更有意义。我们不会剥离

打印机业务,或者放弃PC业务,但我们会不断进行调整。在谈到基于安腾芯片的服务器时,赫德说,惠普会继续开发安腾服务器。

  惠普还将改善与客户的关系。我们将销售5000万台打印机、3000万台PC、200 万台服务器,我们将努力更好地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

  赫德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惠普如何避免刻板地模仿IBM 和戴尔。他说,这应当是媒体的炒作。我不知道我们在模仿谁,在一些核心领域,我们是最棒的。高科技是会有差异的,我们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我们将坚持差异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