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斯皮尔伯格联手EA 开发三款原创性视频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31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15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五,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EA公司签定独家合作协议,联合开发三款原创性视频游戏。

  斯皮尔伯格,是视频游戏的积极支持者,也是梦工厂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目前,双方没有透露合作的具体金额。根据协议,斯皮尔伯格将与EA公司位于落杉机的工作室一起工作,开发新概念游戏。

  EA公司副总裁Neil Young称,斯皮尔伯格与EA进行合作,旨在利用最新技术手段,为未来的游戏机平台开台全新的游戏,所有的产品都是原创性的,而不会根据斯皮尔伯格的电影进行改编。EA称,公司将会充分利用斯皮尔伯格的故事叙述才能和创新意识,为新游戏的开发注入全新的元素。

  根据合作协议,EA将拥有

知识产权和游戏的开发、发布和销售权。以前,斯皮尔伯格曾拍摄过"辛德勒名单"、"拯救大兵瑞恩"等大片,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游戏市场。据EA表示,双方真正推出三款游戏产品仍需要几年的时间进行开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