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伟创力在北京开设软件设计和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2:01 中国经营报

  作者:雨虹   

    伟创力软件系统Flextronics Software Systems是一家世界级端对端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期在北京设立了其在华第一家软件研发中心。2004年被伟创力公司收购的伟创力软件系统将利用该中心开发下一代通信软件以满足亚洲和全球市场的需求。

  在北京新设立的研发中心将提供包括软件开发,集成和面对全球电信原设备制造厂商OEM,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的维护在内的广泛的外包服务。研发中心还将和伟创力全球的设计力量及伟创力在中国的生产设施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解决方案。

  在北京软件研发中心的开幕式上,伟创力软件系统总裁Arun Kumar表示:“伟创力软件系统是全球电信软件的专家。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的拓展。北京软件开发中心的建立是全球拓展的一个步骤。根据分析家的预测,在今后十年,60%的电信业采购将发生在亚洲地区。我们希望成为获得这一不断增长的机遇的先行者之一。”

  Arun Kumar还进一步透露:“为了能给客户提供最佳的通信软件服务,我们的全球服务交付战略包括一个拥有现地on-site设施、离岸off-shore设施和近岸near-shore设施三层结构的体系。北京软件中心的成立是符合这一战略的。作为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近岸near-shore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将使我们更接近活跃的亚洲市场的客户。”

  在全球范围内,伟创力软件系统在美国和德国还有2个近岸软件研发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