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二届人才高交会中高级人才交流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5:32 计世网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三日电 (郑小红 颜明权)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今天在此间落幕,两天进场人数六点二万人次,中高级人才交流活跃。

  此次人才高交会是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重要板块,国内有六十多个城市率团参会。两天里,高交会现场人头攒动。一千二百八十六家企业参展,用人单位体现出国家级、国际化、高规格、专业化的特点。

  本届人才高交会中高级人才交流区吸引了华为、富士康、深科技、世纪星源、富士通、百佳、中国移动、新一佳、思达仪表等一千零十二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进场揽才。这些企业分布在综合型大企业区、最具人气企业区、创新型企业区、深圳区级组团区等四个区域,提供一万一千六百个中高级职位,其中管理、IT、营销人才成为本届人才高交会的需求热点。有四十八家知名企业提供的一百多个年薪十五万人民币以上的高级职位,而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作为创新企业代表的九九加一实业公司,该公司在本届人才高交会重金纳贤,以一百万美元的年薪招聘CEO候选人,两天共有十多位海外精英前来现场应聘洽谈。

  本次大会

留学生项目展区推出的八十八家留学生企业、二百六十五个留学生项目吸引了二百多名留学生参展。十多家风险投资企业对留学生企业推出的高新技术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其中三家风险投资企业还带来了项目评估专家,当场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专业评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