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索爱将参加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3:57 新浪科技

  10月18日至22日,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世界领先通信商索尼爱立信将参展,展示麾下众多重量级手机,个人电脑卡和无线通信设备,并提供新的服务理念。

  索尼爱立信将在展台设立三个展示区域,自助式软件升级服务展示区,个人电脑卡和无线通讯设备机对机模块展示区,还有索尼爱立信所有全线手机产品的展示区。索尼爱立
信将与母公司爱立信合用一个展台。

  自助式软件升级服务是索尼爱立信公司将在重点零售店开始推行的一个软件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可以让手机用户在零售店通过简单方便的电脑操作,将手机的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该项服务收取小额费用。零售商可以借助自助式软件升级服务系统实现增加客户在店内的停留时间、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机会、实现新的业务模式和盈利机会、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让零售店成为独特的,与众不同的门店。

  凭借索尼爱立信在互联方面的独特优势,本次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个人电脑卡和无线通讯设备机对机模块,致力于提供在办公室外活动时,保持工作效率和绩效的

笔记本电脑用户的最佳无线方案GC85 EDGE 电脑卡、GPRS/WLAN 电脑卡GC79,更加广泛的商业运用的无线通讯设备机对机模块EE54 EDGE、GR64 GSM/GPRS、GS64 GSM/GPRS 。

  当然还有索尼爱立信麾下全线手机产品,同时包括两款索尼爱立信3G手机Z800、K600。今年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影像手机索尼爱立信K750c和全球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还有刚刚推向中国市场的第二款Walkman音乐手机W550c也将一展芳容。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女士说:“索尼爱立信致力于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索尼爱立信将继续将影像、娱乐和商务手机作为发展的重点,同时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更多惊艳的产品。”

  索尼爱立信全球首款音乐手机W800c的推出在手机市场并掀起波澜。以“激发你的体念”为品牌承诺的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使用者全新的生活方式。W800c的推出在中国引爆了一场音乐手机的风潮,第二款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W550c即将上市,此后索尼爱立信还将陆续推出多款Walkman音乐手机。 这进一步确立了索尼爱立信领先科技和在音乐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索尼爱立信K750c依托强大的影像实力,拥有只有在

数码相机上才能拥有的丰富功能,外形设计稳重成熟又不失时尚前卫,200万像素CCD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红眼减弱,支持微距和自动对焦,平面直角、一次切割成型的超豪华屏幕,专业的配置直逼数码相机;拥有极佳的色彩还原功能,能轻松打印真正6寸大小的高成像质量的照片;当然又少不了完美的立体声音乐享受,还可以利用记忆棒、
蓝牙
和红外与其它设备共享影像资料,通过随机提供的USB数据线可以方便的将图片、视频与PC对传。K750c凭借强大的影像功能与高水准的成像质量征服了欧洲最专业影像评测机构,获得了欧洲技术影像媒体协会(TIPA)颁发的2005/2006年度“最佳移动影像设备” 大奖。

  索尼爱立信W800c是深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手机消费者所期待的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它的推出,意味着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实现音乐欣赏、通话和拍摄图片、视频等多种用途,并且能够保证各种功能的高质量。索尼爱立信W800c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W800c配备高品质立体声耳机,而且存储能力强大,可存储约130首歌曲,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如果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W800c还有音乐播放界面。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 “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停止和调整音量等功能。W800c还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本次展出的3G手机就是V800和K600,在去年推出的V800全球3GSM大会上荣获“最佳3G手机”的称号;最近推出的K600是3G手机里面最轻最薄的,而且它的时尚设计还有强大的功能,推出后受到了普遍的欢迎。

  Z800拥有便捷数据传输和强大应用功能。这款手机非常实用,既注重效率又讲究时尚,经常使用手机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它充分利用了移动宽带网络提供的所有最新服务,包括可视电话、音乐和录像访问及下载。

  K600 手机在外观、性能与功能方面均有开创性突破。K600尺寸和重量不超过现有2G产品,却能提供高品质可视电话、130万像素数码照相、网络内容高速下载等3G网络的全部功能。这一款手机简洁、耐用、轻巧,堪称经典,索尼爱立信再次为手机设计开辟了新的天地。

  本次加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正值索尼爱立信进入了中国市场的第二阶段发展战略期,第二阶段发展战略目标主要包括:建立更为高效和全新的中国公司领导架构;将中国建设成为索尼爱立信唯一的集生产、研发、销售和市场营销于一身的多功能基地;将在生产、研发和采购方面公布新的战略举措;借助不断创新的全新产品和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进一步提升索尼爱立信的品牌;继续加强与运营商和经销商的关系;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