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总裁二次访华 称不排除在华搞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3:50 赛迪网

  作者:孙鱼

  【赛迪网独家报道】10月13日,在深圳软件园,甲骨文全球总裁查尔斯·菲利普(Charles Phillips)与深圳市政府共同见证了甲骨文技术资源中心的揭幕仪式。

  菲利普此行是第二次访华,今天是每年一度的甲骨文“金色中国之旅”的第二天,尽
管天气闷热,但他对中国市场的热情溢于言表。

  以疯狂收购著称的Oracle公司,在中国市场是否有收购目标成为媒体的追踪热点。

  “收购方面没有限制”,菲利普还打趣的说“如果在华有好的收购对象,请您(指媒体)推荐一个”,他进而表示,若找到有兴趣的“猎物”,收购也无妨。

  事实上,菲利普于2003年被甲骨文CEO委以重任,一举推上甲骨文全球总裁的高位,与其擅于收购,精于法律与长年专注企业软件行业分析的工作背景紧密相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