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德州仪器公司出让价值25亿美元传感器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9:36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13日消息(黄艺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德州仪器公司聘请摩托斯坦利公司来销售其传感器与控制器业务部门,其价值约为25亿美元。该部门约占德州仪器公司2004年收入的10%,在2005年上半年的收入达到5.89亿美元。据有关媒体称,该部门年度税前与折旧前赢利值为3亿美元。

  五一劳动节之后,有关标书就已送出。上周进行了首轮竞标。不过有媒体称,德国
仪器公司主意易变,究竟是否转让这一部门还很难讲。

  据悉,有关标书已呈送给了几家私营企业。目前,德州仪器和摩根斯坦利都没有给出任何评论信息。

  德州仪器公司的主营是

半导体业务,共占公司总收入的85%,市值为481亿美元。

  德州仪器传感器与控制器部门主要负责设计和制造传感器、继电器与电子控制器以及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许多产品都在用在汽车上。

  目前,最有可能战略投标方是欧洲的Robert Bosch公司和西门子公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