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国际化删除中文标识 大陆砸钱推广要入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陶美坤

  Acer(宏碁)昨天(11日)在上海召开全球营运策略暨关怀科技产品技术发布会,会上宏碁董事长王振堂、意大利籍总经理蒋凡可兰奇、信息产品事业群总经理翁建仁与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四巨头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得益于目前Acer的新经销营运模式,Acer成长非常迅速。此外,宏碁在美国市场中的业绩两年内增长了5倍,2005年全年业绩有望达到10亿美元,超过去年4亿美元的两倍,而在2007年宏碁美国市场有望达到20亿美元。

  但是宏碁在欧美市场大展拳脚的时候,宏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一直以来,宏碁提出的口号都是要在“新经销营运模式”下持续增长,积极成为全球前三大PC厂的目标。

  宏碁总经理兰奇认为,中国是Ac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Acer迈向全球前三大的道路上具有关键意义,并将2006年定为Acer发展战略的“中国年”。因此,宏碁期望通过在大陆市场引进“新经销营运模式”后,在未来一年时间内成为中国前五大,两年成为前三大品牌。未来宏碁将主要负责品牌推广,而将所以的销售工作都交由大陆总代英迈与神州数码去处理。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表示,宏碁为了推广品牌也将铺天盖地的进行广告宣称,除了投放平面媒体和户外广告之外,还会定期发出三十多万封直销信件。此外宏碁还将和网站合作,使每季宏碁的网络广告有超过至少5亿次的点击量。最后,赖泰岳还强调,为了突出宏碁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未来宏碁的产品都将删除中文标识宏碁,而只采用英文标识Ac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