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国美称开店布局提前实现 门店已达4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22:13 新浪科技

  近日,国美表示,在刚刚度过的黄金周,国美电器在全国各城市的销售额均取得了良好增长,总体同比增长超过150%,良好的销售体现了门店的经营质量和新开的门店正逐渐贡献销售并成熟,在电器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再次显示出行业领导者的实力。

  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近日表示:“截至日前,国美全集团在网络布局上已经覆盖全国90个城市,全国的门店数量已近400家,一级市场网络布局已基本完成,提早实现了三
季度计划的开店目标,集团工作重点也将转移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层面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建设方面上来。因此公司在开店、经营、管理和人员上重新做了统一部署,重点强调门店经营质量和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工作,在巩固采购优势和规模优势的同时强调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的销售优势,加强门店经营,专攻服务。”

  据悉,为此,国美电器总部最近将原客服、物流、门店管理、品牌管理等部门重新调整并设立为中心机构,加强人员质素,意在通过精细化专业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商品。

  据了解,国美通过对市场和行业进行精心的调研和准备,在全国率先推出分期付款后,还将大力推行众多新的顾客服务举措。何阳青透露:“会员制不久前在青岛等地做了试点实施,消费者反响热烈,近日将在全国范围内近400家门店全面推行,从而更好的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国美电器的消费者,让国美为我们的上帝再多做一点。”

  各中心老总级的高层管理人员依旧各负其责,部分新中心的领导从各大区和各部门中选拔上来的业绩好、能力强、专业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在公司听到大家提到最多的就是如何做的更好,整个团队充满了激情和信心,要开拓家电零售行业的新篇章。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最后表示:“公司正按计划实施发展战略,通过专业分工和细化管理,来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率,并关注企业持续发展潜力,不断创新完善经营模式,将使国美的品牌通过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从而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信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