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登顶中国与印度服务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8 ChinaByte

  IBM日前宣布,根据IDC提供的2005年第二季度客户营业收入数据显示,在中国和印度IBM的市场收入遥遥领先,并成为市场第一。 (1)

  根据IDC提供的数据,与2004年第二季度相比,IBM在2005年第二季度在关键服务器领域的营业收入市场份额有所增加。(1) 在中国,IBM在2005年第二季度保持了在Unix服务器营业收入排名第一的位置,按年实现了7%的增长;在印度,IBM在Unix服务器的营业收入按
年实现了142%的增长。

  根据IDC提供的数据,在2005年第二季度:

  * 在中国的服务器总营业收入中,IBM占据了44.3%的份额;

  * 在中国的Unix服务器营业收入中,IBM以48.5%的份额保持领先;

  * 按总营业收入计算,在印度IBM保持营业收入第一,2005年第二季度占据了33.1%的营业收入市场份额。

  * 在印度的Unix服务器营业收入中,IBM的市场份额在2005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年同比22.2%的增长。

  另外,根据IDC提供的数据,IBM在印度竞争激烈的存储市场上也实现了增长。IDC数据显示,在这个年增长22%的市场,IBM印度公司的整体磁盘存储营业收入增长了92.3%,是三大存储供应商中增长最快的一家。(2)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战略副总裁Maureen McGuire表示:“IBM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新兴市场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今天,在这两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客户正在转向IBM,因为我们能够为其提供具有高度

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各种随需应变计算解决方案。”

  (1)根据IDC 2005年第二季度的亚太企业服务器季度跟踪报告。

  (2)根据IDC 2005年第二季度的亚太磁盘存储系统季度跟踪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